AAA蛋黄酱宣传部乐哥

ky莫来~
bg主食~

凹凸×HP 这个级长有些奇怪(渣文笔慎入

ooc预警
cp耀柠防雷
安莉洁五年级,神近耀六年级(是级长)
食用愉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今天是圣诞节,雪纷纷扬扬下,霍格沃兹的一切都白得刺眼。
安莉洁刚出了休息室,才发现自己没戴围巾,冷冽的风催促她回到宿舍去拿使她保持温暖的围巾。
来到公共休息室门口,那只老鹰向往常一样,提出了它的问题
“心之所向,应该是什么?”
“我觉得,是目标吧。”
“没有错。”
休息室的门打开了。
来到空无一人的公共休息室,热烘烘的炉火把安莉洁的耳朵烤得发疼。
反正今天学校没什么人,图书馆一会再去吧。安莉洁这样想。她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身体被烤得出汗,她脱下了外套,开始读起桌上的不知道谁的《黑魔法与防御黑魔法I》。
“呼”安莉洁刚读完第一章,不由得赞叹,“知识点做得好详细啊,是谁的呢?”
书皮后面写着一个名字--shenjinyao。名字好奇怪啊,她想。
这时,从旋转楼梯上缓缓走下来了一个蓝头发的男生,额头前的两簇头发挑染成了红色,还有一大片刘海用三个别致的黄色夹针夹到了一旁,长得,十分的帅气,但给人一种“这个人肯定不好惹”的感觉。
那个男生直径朝安莉洁走来,盯着她手上的书,感觉杀气腾腾。
“书,还给我。”他说。安莉洁愣了一下,随即反应过来,神近耀不就是级长,眼前的这个人吗!
神近耀伸出手,抽走了安莉洁怀里的书,一句话也没说,上了楼。
“啊。”安莉洁突然想起来,她忘记道歉了。

晚上,学校的会堂摆上了丰盛的晚宴,可安莉洁并没有专心吃饭,她身边一个朋友都没有,感觉孤零零的。
那个古怪的级长没来呢,是在学习吗?她想到了神近耀。在公共休息室的时候看他的书也没有和他道歉,感觉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呢。
要不,她灵光一闪,给他带点吃的,顺便道个歉?
真是个好主意啊!
一会,安莉洁带了一大袋子吃的,上了男生宿舍的楼梯。
级长宿舍,级长宿舍,在这!奇怪的是,宿舍的门没有紧闭着,而是虚掩着。安莉洁打开门,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神近耀躺在地上,一动不动,安莉洁以为他死了。
“好吵。”神近耀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。
“诈尸了啊啊啊啊!”
“我没死!”
“哎?那神近耀学长你躺地上干嘛?”
“我只是血糖低。有没有吃的,糖什么的。”
“有,有的!”安莉洁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块柠檬棒棒糖递给他“给。”
“你,怎么会在这,好酸(小声)”神近耀用犀利的目光盯着她。
“我?我是来向你道歉的,顺便交个朋友,什么的(越来越小声)。”
“哦,你还有其它吃的吗?”
“有啊,自己拿吧。”安莉洁把袋子放在地上,起身想走。
“你去哪。”
“去公共休息室啊,看看书,写论文什么的。”
“不一起吃吗,朋友应该一起吃饭吧。”
“哎???!您答应和我交朋友了?!”
“啊,欢迎来向我提关于变形课和黑魔法防御课的问题。”
“谢谢!!!!”安莉洁激动的一把抱住神近耀。
神近耀瞬间脸红,原地爆炸(不

这个级长也没有那么奇怪嘛~安莉洁想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